close

亞運賭盤
小熊今天(23日)與洛磯之戰憑藉得點圈絕佳發揮以及Albert Almora Jr.屢屢上演飛撲美技,9局下半還靠著重播改判才以9比7險勝對手並拿下系列賽。

博奕運動賽事分析
第1局洛磯先發投手German Marquez的96英里(約154.49公里)速球就直接打中Kris Bryant的頭盔前緣,所幸Bryant之後能自行退場而且沒有腦震盪症狀;接著是Almora在1局1出局二壘有人、2局2出局二壘有人時上演中外野精彩飛撲美技,爾後又在9局無人出局時攔下深遠飛球後撞牆倒地,所幸都無大礙。

韓國職棒
小熊教頭Joe Maddon表示:「這真是場奇怪的比賽,我想我不曾跑進場中這麼多次還沒被趕出場,還好沒有人受傷。我想KB很好,不過在與醫生聊過之前我不知道確切情況,我只希望就是這樣。」

棒球賭盤討論區
9局下半小熊終結者Brandon Morrow狀況頻頻,洛磯以2安打1保送攻佔滿壘,2出局Ian Desmond打擊時Morrow暴投,捕手Willson Contreras將球攔下後回傳補位的Morrow觸殺Nolan Arenado,一開始主審Cory Blaser判定安全回壘,但在重播後改判出局,比賽隨即結束。

MLB分析網
拿下本季第4次救援的Morrow說:「我知道他出局,那感覺像是慢動作一般,我把手套擺在本壘前然後看到他滑到手套上。」

NBA分析網
單場2安包括本季第3轟的Arenado則說:「你得百分之百確定才能往前衝,當時我認為球打到護牆反彈的力道不那麼強,但顯然不是這樣,所以那是很糟的舉動。」

美棒分析
小熊13支安打只比洛磯多1支,但得點圈16支6比洛磯13支2要好很多成為贏球主因,Javier Baez雙安包括本季第7轟貢獻3打點,Jason Heyward也有2安2打點。洛磯除Arenado外,Trevor Story有3安2打點,Charlie Blackmon則是3安1打點3得分。

日棒分析
7局上也是一大關鍵,當時小熊1出局2人在壘,投手Steve Cishek短打打向三壘,但Arenado與一壘手Desmond同時上前使得Arenado拿球後無法傳球形成1出局滿壘,小熊隨後以內野滾地還有Baez的二壘打攻下3分保險分形成9比4。這也是Cishek大聯盟生涯第1支安打。

美籃分析
洛磯總教練Bud Black說:「在那情況下,Desmond大概會告訴你他應該要回到一壘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m0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